俄乌在卢甘斯克地区持续激战

2022-06-23 07:21:00 | 来源:央视新闻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

在卢甘斯克地区的北顿涅茨克市和利西昌斯克市,乌克兰媒体当地时间21日援引乌方官员的话报道说,北顿涅茨克市工业区的激烈战斗仍在继续。另外,俄军试图沿着利西昌斯克到巴赫穆特的公路包围乌军,不过俄军这一尝试并未成功。乌军21日通报说,俄军控制了利西昌斯克市南部的两座村庄。俄军还从利西昌斯克市东南部村庄向利西昌斯克方向发动进攻,其攻势取得部分成果,不过双方的战斗仍在进行中。

俄军发布打击美制榴弹炮视频

\

根据当地时间21日俄罗斯国防部发布的战况信息,俄军对卢甘斯克等地区的乌军设施进行打击。另外,俄罗斯国防部还公布了打击美制155毫米M-777榴弹炮视频。据了解,共有约两个排的美制榴弹炮编队及其弹药被摧毁。

俄方称击退乌军对蛇岛进攻

另外,俄方称,俄军20日击退乌军对蛇岛的进攻,乌军转而用无人机攻击黑海西北部海域的天然气生产基础设施,两座钻井平台被乌方击中。对此,乌军方表示,乌军对蛇岛进行了 “有针对性打击 ”,但因行动仍在进行,战况信息暂时处于保密状态。

乌媒称俄军对哈尔科夫州攻击频率大幅增加

乌通社21日报道,过去两周,俄军对哈尔科夫州的攻击频率大幅增加。21日当天,乌军在该州伊久姆附近地区击退俄军进攻。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0日表示,俄军正在积聚力量并试图再次向哈尔科夫市发起攻击。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