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低迷 美国民众对政府不满与日俱增

2022-06-20 15:12:54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日美国报》和萨福克大学17日联合发布的一项民调显示,美国总统拜登的总体支持率仅为39%,接近其任期内最低水平。其中,47%的受访者强烈不认可拜登的工作,超过70%的受访者称,美国正走在错误的发展道路上。相比之下,在该机构今年2月发布的民调中,这两项数据分别为44%和65%,美国民众对美国的态度正变得更加悲观。

此外,社会舆论对美国经济政策以及美国政府避重就轻的处理态度也表示强烈不满。高盛前总裁加里科恩表示,美联储现在的经济政策明显落后于形势,实现经济“软着陆”的可能性正越来越低。另一位华尔街高管则表示,不仅美联储误判形势,美国财政部和白宫经济专家也没能制定一套明确的计划以有效抑制通胀。还有一些人认为,美国政府淡化了自己的巨额支出政策,转而将通胀归咎于企业操纵价格,实为推卸责任。《纽约时报》16日援引一名评论员的话称,美国在抑制通胀过程中很有可能带来经济衰退。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