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两名亚速钢铁厂守军高级指挥官被移送至俄罗斯调查

2022-06-20 11:45:17 | 来源: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据俄罗斯塔斯社6月18日报道,俄罗斯执法部门的一名消息人士告诉塔斯社,亚速营副指挥官斯维亚托斯拉夫·帕拉马尔(Svyatoslav Palamar)和乌克兰海军陆战队第36旅指挥官谢尔盖·沃林斯基(Sergei Volynsky)已被转移到俄罗斯进行调查,塔斯社报道称,此二人曾在在亚速钢铁厂内作战并向俄方投降。

\

塔斯社所援引的消息人士表示,(俄)特种部队已将斯维亚托斯拉夫·帕拉马尔和谢尔盖·沃林斯基从顿涅茨克送往俄罗斯联邦,并将对他们进行调查。该消息人士还透露,乌克兰其他部队的多名军官也被送往俄罗斯。

\

斯维亚托斯拉夫·帕拉马尔(资料图),图源:CNN

\

谢尔盖·沃林斯基(资料图),图源:俄罗斯卫星社

该消息人士没有详细说明这些人被送到了俄罗斯的哪个地区,以及其余各人所属部队等信息。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