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谢里夫:巴中两国是很好的朋友

2022-06-16 08:15:00 | 来源: | 参与: 0

\

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系列中国倡议,成为中方向世界提供的重要国际公共产品,为推动完善全球治理提供了中国智慧和中国动力。夏巴兹·谢里夫表示,他很支持中方提出的这些倡议。

\

巴基斯坦总理 夏巴兹·谢里夫:应该倡议全球和谐、和平,促进健康、教育、经济(发展的)机会,习近平主席以全球发展的名义提出的这一倡议非常崇高。我认为这是一项非常崇高的事业,这将再次为世界和平与繁荣作出贡献。我们完全支持他提出的符合联合国原则的全球发展倡议。我认为全球安全倡议和全球发展倡议彼此融合,如果有全球发展,就会有全球安全,如果没有全球安全,就没有全球发展。所以我认为这又是一种共同发展,我们很欣赏这些倡议并表示全力支持,我希望我们也能参与其中。

巴方谴责并将打击那些破坏中巴友谊的行径

针对4月26日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班车在校内遭遇自杀式恐怖袭击一事,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谢里夫在采访中表示,巴方对在卡拉奇发生的恐怖袭击深感悲痛,中国朋友在巴基斯坦的安全与巴基斯坦人的安全一样重要。

巴基斯坦总理 夏巴兹·谢里夫:我们绝对相信这种(巴中)友谊,而中国朋友在巴基斯坦,无论他们是工程师、教师、教授或劳动者,他们的安全与巴基斯坦人的安全一样重要,没有区别。因此我们对在卡拉奇发生的这种卑鄙的恐怖主义行为深感悲痛。恐袭发生的那天,我去了中国驻巴使馆(表示哀悼)。

夏巴兹·谢里夫表示,巴中友谊深厚和牢固,而敌人则嫉妒巴中之间的友好关系。巴方将尽最大的努力击败想要破坏巴中友谊的人。

巴基斯坦总理 夏巴兹·谢里夫:哪里有良好、深厚和友好的关系,就会有人因此而嫉妒,他们不会容忍这种关系,他们会感到刺痛,所以嫉妒的人试图用不同的手段来破坏这种关系。我在这里引用这个例子是因为巴中友谊比任何东西都深厚和牢固,所以敌人想要破坏这种关系,那些想要破坏巴中友谊的人,他们必须被打败。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