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指挥能力失去信心”,美海军一周内解职五名指挥官职务

2022-06-15 13:54:43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据美国海军研究协会新闻(USNI News)6月14日消息,当地时间13日,美国海军以“对指挥能力失去信心”为由,宣布解职“普雷贝尔”号导弹驱逐舰的舰长职务。这已是一周内美国海军宣布解职的第五名指挥官 。

\

美国海军研究协会新闻报道截图:美海军解除驱逐舰“普雷贝尔”号指挥官职务

美国海军称,普雷贝尔号指挥官,中校彼得·雷萨卡(Peter Lesaca)被解职,理由是海军对雷萨卡的“指挥能力失去了信心”。第23驱逐舰中队的上校帕特里克·奥马奥尼(Patrick O Mahoney)将接替雷萨卡的职务。

\

美海军网站发布的解除雷萨卡职务通知

但美国海军的声明没有详细说明是什么原因导致军方对雷萨卡的指挥能力失去信心。据美海军发布的一份有关指挥官变更的通告显示,雷萨卡于2021年10月接任指挥官,此前担任该舰的执行长官。

\

前第23驱逐舰中队海军中校彼得·雷萨卡。图自美国海军研究协会新闻

美国海军研究协会新闻介绍,海军指挥官的个人和职业行为都要求达到最高标准。美海军要求他们坚守责任、高度可靠和具有最高标准的领导能力,当他们没有达到这些标准时,海军将会追究责任。

这已经是美海军一周内解职的第五位军官。11日,美国海军将新兵训练司令部的指挥官杰弗里·桑丁解职,原因是“对他的指挥能力失去信心”。10日,美国海军“伯克利”号驱逐舰的指挥官迪瓦恩·约翰逊和指挥军士长厄尔·桑德斯也遭解职,军方给出的理由也是对他们的指挥能力失去信心。8日,海军第137电子攻击中队的指挥官马修·麦考密克因同样的理由被解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