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峰会会场外出现抗议 要求美国停止破坏拉美地区稳定

2022-06-12 08:54:0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0日,在洛杉矶举行的第九届美洲峰会会场外出现大规模抗议。美国多个民权组织发起了抗议活动,抗议美国将古巴、委内瑞拉和尼加拉瓜三国排除出峰会之外,要求美国政府停止破坏拉美地区的稳定。

\

抗议民众 纳萨罗:美洲峰会本应该是所有美洲国家的,美国排除古巴、委内瑞拉、尼加拉瓜的做法是错误的,我们强烈反对。主办方美国不但没有为所有美洲国家合作提供平台,反而将美洲国家分开。美国必须停止干涉古巴、委内瑞拉和尼加拉瓜的事务。

\

抗议民众 玛丽阿纳:美国对古巴的制裁已经超过60年,我们数不清有多少古巴人因为美国制裁,导致生活困难,甚至失去生命,委内瑞拉也是一样。

央视记者 刘骁骞:当地警方在整个峰会的会场四周都架上了这样几米高的铁网来避免冲突的发生,在铁网的一边美国将古巴、委内瑞拉、尼加拉瓜拒之门外,而在铁网的这一边,美国民众高举三国的旗帜,认为美国才是破坏美洲地区稳定和平的真凶。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