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法罗超市枪击案伤者母亲:在美国 暴力与歧视深入骨髓

2022-06-12 07:50:0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月14日,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市一家超市发生大规模枪击案,造成10人死亡3人受伤,死者均为非洲裔。当地时间6月8日,其中一名伤者的母亲在美国国会众议院一场关于枪支暴力的听证会上,痛斥美国枪支暴力屡禁不止,种族主义顽疾难除。

布法罗超市枪击案伤者的母亲 埃弗哈特:美国在本质上就是暴力的(国家),我们就是这样的国家,美国就是建立在暴力、仇恨和种族主义之上的。

埃弗哈特还说,美国种族歧视历史由来已久,标榜“自由”“平等”只是自欺欺人。

布法罗超市枪击案伤者的母亲 埃弗哈特:我的祖先通过奴隶贸易被贩卖到美国,我的祖先被剥夺了自己的传统和文化,被迫与家人分离,被出售,被殴打,被强奸,被处以私刑。请你们给我听清楚,美国就是这样的国家。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