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加学者:本届美洲峰会是一场惨败

2022-06-10 15:36:01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拒绝邀请古巴、委内瑞拉和尼加拉瓜领导人参加美洲峰会的无理举动引发拉美地区多国强烈不满,认为美国借举办峰会搞“分裂、霸权和歧视”。

多米尼加科学院院士爱德华多·克林格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美国无权排除他国参加美洲峰会,这一举动也充分反映了美国在处理国际事务上的傲慢与专制;而受到多国的反对和抵制,此届美洲峰会无疑是一场惨败。

多米尼加科学院院士 爱德华多·克林格:(本届美洲峰会)既不公开透明,也可以说是专制和傲慢的。美国虽是本届美洲峰会的举办国,但它无权排斥任何国家参会。(排除他国参会)是对整个拉丁美洲的不尊重,峰会主办方有责任和义务邀请所有成员国参会,本届峰会无疑将是一场惨败。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