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香格里拉对话会即将在新加坡举行

2022-06-09 11:03:41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陶家乐 唐鑫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香格里拉对话会资料图

当地时间6月9日,新加坡国防部发布消息说,第19届香格里拉对话会将于6月10日到12日在新加坡举行。本届对话会将有来自42个国家的官员、学者等参加,其中包括37名部长级代表和30多名国防高级代表。

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将在11日至12日主持与会防长圆桌讨论会。参会的多国防长也将举行多场双边或多边会谈。

香格里拉对话会是由英国国际战略研究所以及新加坡国防部亚洲安全峰会办公室携手组织的年度论坛。该对话会于2002年首次举办,此后每年6月上旬在新加坡市中心的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故得名“香格里拉对话会”。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和2021年对话会均被取消。(总台记者 陶家乐 唐鑫)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