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外长访问期间新冠阳性,巴基斯坦外长开始隔离

2022-06-08 11:27:58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周二(7日),德国外交部表示,德国外长贝尔伯克在访问巴基斯坦期间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其后续访问希腊、土耳其等行程均已被取消。

\

德国外交部在推文中称,贝尔伯克当天吃午饭时发现自己感受到的味道变淡,随即进行检测。消息补充称,贝尔伯克一直坚持新冠检测,当天早上的快速测试结果为阴性。

消息发布当天的早些时候,贝尔伯克还与巴基斯坦外长比拉瓦尔就双边合作和地区挑战等问题举行了会面,谈到的话题包括阿富汗局势。巴基斯坦媒体Geo News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比拉瓦尔已被隔离,开始居家办公,并将接受新冠检测。

\

当地时间6月7日,德国外长巴尔博克和巴基斯坦外长比拉瓦尔在会面后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法新社

贝尔伯克于6月6日开启巴基斯坦、希腊、土耳其三国之旅,原定还将拜访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希腊外长登迪亚斯和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等人,并计划6月10日结束访问。目前,其后续行程已经取消,但尚不清楚她何时会返回德国。

德国《明镜周刊》(Der Spiegel)7日报道指出,上周六,贝尔伯克家人中出现阳性病例,但外长与其很少接触。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