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继续打击乌军事目标 乌东部地区局势吃紧

2022-06-07 14:59:22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6月6日,俄国防部发布战况称,俄军当天继续打击乌克兰多个军事目标。同一天,俄乌双方仍在乌东部北顿涅茨克市等多地展开激战。

俄军使用高精度远程空基导弹在乌克兰哈尔科夫州摧毁了用于维修乌军装甲车的一处工厂设施。此外,俄军在顿涅茨克地区的斯拉维扬斯克居民点附近击落乌军一架米格-29战机,并在哈尔科夫州、扎波罗热州等地摧毁13架乌克兰无人机。

俄罗斯国防部还证实,俄军即将完全控制顿涅茨克地区的斯维亚托戈尔斯克及附近地区。

俄方称俄乌边境俄村庄遭乌方炮击

\

俄罗斯库尔斯克州州长斯塔罗沃伊特6日在社交媒体上说,与乌克兰接壤的库尔斯克州泰特基诺村当天凌晨再次遭到乌方炮击,炮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当地桥梁、居民楼以及制糖厂设施受损。该村曾于5月19日遭乌方炮击,造成1人死亡。

乌方称乌东部地区激战持续 局势吃紧

\

乌克兰方面6日证实,乌东部地区正在进行激烈战斗。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当天表示,过去24小时,乌军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方向击退了俄军的7次进攻。同一天,乌克兰国防部表示,俄军在多条战线上增加了导弹和空袭频率。在卢甘斯克地区,乌军夺回了北顿涅茨克市部分地区,市区内的巷战仍在持续。在顿涅茨克地区,俄军使用火炮和火箭炮沿着整个接触线继续炮击乌军控制地区。

\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6日表示,北顿涅茨克市形势危急,俄方部队数量更多且更强大,乌方部队仍在试图控制局面。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