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再升级对乌军援!俄战略导弹部队:完全战备状态

2022-06-07 09:43:55 | 来源: | 参与: 0

普京说,美国和北约持续不断向基辅提供更多武器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尽可能地延长冲突时间。不过,即使他们给乌克兰提供射程更远的武器装备,俄罗斯也有足够手段打击那些目前没有打击的目标。

\

△M142型高机动性多管火箭炮系统

当地时间6月1日,美国总统拜登宣布将向乌克兰提供新一批武器装备,价值7亿美元,包括可提高乌军远程打击能力的M142型高机动性多管火箭炮系统。

俄军95%的战略导弹部队

处于完全战备状态

据俄罗斯国防部下属的红星电视台5日报道,俄战略导弹部队司令卡拉卡耶夫表示,95%的俄战略导弹部队处于持续战备状态,俄战略导弹部队正在持续换装可携带高超音速弹头的“先锋”导弹系统。

此外,今年已装备了“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的乌茹尔导弹兵团也将开始进入战备值班。

\

△“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

据悉,俄军4月20日成功试射一枚“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俄方表示,其第五代重型洲际弹道导弹“萨尔马特”重量超过200吨,可携带包括高超音速弹头在内的多种核弹头,俄方称其能突破现有任何防空反导系统。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