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再升级对乌军援!俄战略导弹部队:完全战备状态

2022-06-07 09:43:55 | 来源:央视军事 | 参与: 0

来源:央视军事

近期

西方多国升级援乌武器

俄总统普京警告西方

勿向乌提供远程导弹

否则俄将打击未打击过的目标

而俄战略导弹部队

也处于持续战备状态

西方向乌输送重型武器

俄称此举将造成更多人死亡

据媒体报道,近期西班牙不仅向乌克兰输送弹药,还提供了个人防护用品以及榴弹发射器和机关枪。此外,西班牙方面还准备给乌克兰军队送去“豹”式主战坦克和一组防空导弹,并提出培训操作坦克的军事人员。

\

德国方面此前表示,已经与希腊达成协议,希腊将把苏联时期生产的军用车辆运往乌克兰,以换取德国向希腊运送现代装甲车。德国还与捷克和斯洛文尼亚达成类似协议。德国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向乌克兰提供现代化的防空系统。

\

△拉夫罗夫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日表示,俄外长拉夫罗夫当天表示,现在美国向乌克兰提供多管火箭炮系统,英国也在期待美国允许英国向乌克兰提供火箭炮系统,这是充满风险的道路。

拉夫罗夫强调,西方宣称,乌克兰人在与俄罗斯冲突中死亡,但事实是,西方向乌提供武器将导致更多的乌克兰人死亡。

普京警告西方

俄将打击未打击过的目标

在全俄国家广播电视公司一频道5日播出的节目中,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采访中表示,如果美国等国家向乌克兰提供远程导弹,俄罗斯将“做出相应的结论,并将打击之前还没有打击过的目标”。

普京表示,美国近期承诺向乌克兰提供多管火箭炮系统本质上不会改变什么。乌军已经拥有类似武器,西方供应此类武器“只是为了弥补基辅方面的军事装备损失”。

\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