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知名律师:美国的规则如同黑帮

2022-06-07 09:30:04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以美国为首的北约一直指责其他国家破坏战后国际秩序,把自己打扮成国际秩序的维护者。近日,加拿大知名律师克里斯托弗·布莱克指出,美国把自己制定的规则强加于其他国家,如同国际黑帮。

加拿大知名律师 克里斯托弗·布莱克:现在美国人已经不仅仅是无视联合国宪章及国际法原则了,他们现在声称基于规则的秩序与那个(国际法)是无关的。当你问他们基于规则的秩序是什么,他们不会告诉你规则是什么,他们也不告诉你这是谁的规则。不过相当明显的是,只有两条规则,就是你得按照美国说的去做,如果你不这样做(美国)就会毁掉你,就是这两条规则。但这不是国际法,这是国际黑帮的规矩,这是黑帮、黑手党的想法。他们试图通过所谓的制裁来为他们的经济战辩护,美国或其他国家怎么可以制裁中国、俄罗斯、委内瑞拉或伊朗等国呢?他们无权,这些行为都是非法的。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