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解除5名少将职务,克宫:正常人事轮换

2022-06-02 14:31:35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日解雇了五名将军和一名上校警察。据俄新社6月1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证实了这一点,并称内政部一些将军的辞职与人事变动有关。

在被问及普京为何解除高级警官职务时,佩斯科夫表示,这是正常的人事轮换。

\

俄新社报道截图

另据俄罗斯媒体RBC报道,5月30日,普京签署了一项关于内政部领导层人事变动的法令。三名地区领导人和三名中央机构负责人被解除职务。

报道称,普京解除了五名将军和一名上校警官的职务,与内政部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证实了相关信息。

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指出,被解除职务的包括瓦西里·库库什金(Василий Кукушкин,少将)、亚历山大·拉斯(Александр Лаас,少将)、安德烈·利皮林(Андрей Липилин,少将)、亚历山大·乌多凡科(Александр Удовенко,少将)、尤里·因斯坦金(Юрий Инстранкин,少将)、埃米尔·穆辛(Мусин)。

弗拉基米尔地区内务部负责人瓦西里·库库什金少将今年64岁,在领导该部门之前,他曾在梁赞执法机构任职。

阿尔泰地区内务部副部长亚历山大·拉斯少将今年也将年满64岁。自1979年以来,他曾在该地区的内务机构担任各种职务。

安德烈·利皮林少将在担任雅罗斯拉夫尔地区内务部部长前,曾在警察部门工作,后来又在马加丹和鄂木斯克地区的警察部门工作。2002年,利皮林担任莫斯科地区主要内务局拉缅斯基区内务局局长,2011年,他成为俄罗斯内务部莫斯科区副局长。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