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知名律师专访:美为首的北约用“双标”绑架民意发动战争

2022-06-02 09:36:08 | 来源:央视新闻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

美国和北约频频发动战争,或者通过代理人战争,搞双重标准:打着“人权”的幌子,实则践踏人权。对此,加拿大知名律师布莱克指出,西方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骗取民众信任,以便发动战争。

加拿大知名律师 克里斯托弗·布莱克:他们的攻击从南联盟开始,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亚,摧毁了利比亚。他们摧毁了所有这些国家,全都是借口,从来没有给出任何真正的理由来攻击阿富汗,然而他们几个月前才离开阿富汗。他们还占领着伊拉克,他们还在入侵和占领着叙利亚。每天都在偷石油,每天都在绑架,没有人说什么,所以,是的,很明显存在双重标准。

\

加拿大知名律师 克里斯托弗·布莱克:他们不想让人们知道真正发生了什么,所以他们必须使用这些双重标准。因为如果他们承认自己是罪犯,承认是在犯罪,人们会说,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对待其他国家,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加拿大知名律师 克里斯托弗·布莱克:因为大多数人不喜欢战争,为了让政府可以发动战争,必须让民众相信他们是好人,别人是坏人。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