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第一夫人称9岁儿子是军事专家,还为泽连斯基提供军事建议

2022-06-02 09:13:47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近日,乌克兰第一夫人、知名编剧欧琳娜.泽连斯卡娅在接受媒体群访时,猛夸自己9岁的小儿子基里尔是一名“军事专家”。她还透露,基里尔向他的父亲、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提供军事方面的建议,包括采购何种武器装备。

\

泽连斯卡娅接受群访 截图自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泽连斯卡娅向媒体透露,俄乌冲突给乌克兰总统的家庭带来了巨大影响,她自己一个人拉扯着两个孩子,并试图尝试和孩子们“如实”解释正在发生的这一切,“包括他们的爸爸是如何为了将国家从危机边缘拯救而被迫家人们分离的”。

泽连斯卡娅表示,(谈论战争这件事)对自己17岁的大女儿亚历珊德拉来说很容易,因为大女儿已经是成年人了,阅历丰富,知道我们要达到怎样的胜利才能结束战争。而但当这些话题说给9岁的小儿子基里尔时,效果则不太一样。

\

泽连斯基一家子 资料图

泽连斯卡娅说,自己小儿子正在往政治家的方向成长,不仅什么都懂,甚至还能提出应该采购什么装备等之类的军事领域建议……“他对他爸也是这样说,我们应该买什么坦克飞机直升机,我们缺点什么,哪些国家很好地帮了我们,哪些不太行。”

泽连斯卡娅表示,这个小儿子就像一个“军事专家”,“聊这些话题,他能直接跟你聊上几个月”。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