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乌军对平民点进行密集炮击

2022-06-01 14:33:21 | 来源:CCTV4 | 参与: 0

来源:CCTV4 

当地时间5月30日,俄国防部发布最新战况,俄军利用高精度空基导弹打击了乌方2个营级指挥所、1个通讯点和34个部队和武器装备集结点。此外,俄军使用高精度弹药摧毁了乌方一台意大利产榴弹炮。

俄空天军战机打击了3个指挥所、67个部队和武器装备集结点。打击中歼灭了近320名乌军人以及47台武器装备,俄军防空系统击落15架乌克兰无人机。俄军火箭炮兵部队打击了62个指挥所,其中包括乌克兰“南部”军区位于尼古拉耶夫州的战术指挥所。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0日援引俄国防部消息报道称,俄军使用高精度弹药摧毁了乌方一台意大利产榴弹炮。俄国防部称,装备有意大利榴弹炮的乌克兰民族主义分子火力阵地被俄方炮兵侦察器材发现,在补充侦查后,俄无人机班组对该火力阵地用高精度火炮弹药予以打击。经无人机仪表检查证实,乌克兰民族主义分子的一个炮兵排连同155毫米意大利榴弹炮已被摧毁。

\

此外,乌克兰扎波罗热州梅利托波尔市市中心30日发生剧烈爆炸。初步调查显示,一辆汽车在市中心发生爆炸,爆炸造成至少3人受伤。扎波罗热州官员30日告诉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对梅利托波尔市中心发起袭击的幕后黑手是一个乌克兰破坏和侦察小组。同一天,顿涅茨克武装表示,顿涅茨克市中心当天遭到了来自乌克兰方面的炮击,两所学校和一所文化设施受损,至少6人在炮击中死亡,另有20人受伤。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0日援引顿涅茨克方面消息报道称,近期乌克兰武装分子全天对顿涅茨克地区的住宅区和居民点进行密集炮击。仅近两天内,就有至少7名顿涅茨克平民死亡,38名平民受伤。死者中包含未成年人。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