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声不断 美国多地发生枪击事件

2022-06-01 09:59:01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发生了多起大规模枪击事件。统计数据显示,全美3日内发生至少14起大规模枪击事件。

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发布的最新数据,当地时间5月28日到30日的三天里,美国10个州发生了至少14起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至少9人死亡,超过60人受伤。根据该网站定义,“大规模枪击事件”是指,除枪手外,造成4人及以上伤亡人数的枪击事件。

\

\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枪击案现场。

当地时间5月31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当地警方证实,该地区一所大学发生枪击事件,导致1人死亡,2人受伤。警方表示,死者是1名女性,目前已拘留了相关嫌疑人,并在现场发现了枪支。

\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市中心枪击事件所在街区。

此外,当地时间5月30日晚,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市中心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多人被子弹击中,至少3名执法人员受伤。当地警方称,目前已有2人被逮捕,具体伤亡人数暂无法统计。同一天,美国费城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2名女性头部中枪,经医治无效死亡,该事件还造成2人受伤,其中一人情况危急。

\

△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警方在高速公路枪击案现场。

而此前一天,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发生一起高速公路枪击事件,造成7人受伤,伤者均被送往医院救治。警方逮捕了3名嫌疑人。据警方透露,这三人被指控涉嫌使用致命武器谋杀未遂以及其他相关罪名。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