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悲惨的提醒”!枪支暴力致美国每年损失数百亿美元

2022-05-31 07:33:00 | 来源:央视财经 | 参与: 0

来源:央视财经

枪支暴力事件在美国频繁上演,不断刺痛着美国民众的神经。当地时间27日,《美国医学会杂志》上刊登了一份有关美国大规模枪击事件所造成损失的最新研究报告。

\

报告称,美国大规模枪击事件的代价不仅仅是生命的消逝,还有巨大的社会经济损失以及受害者长期的精神创伤。美国广播公司将这项研究称为“一个悲惨的提醒”。

\

报告显示,在有十名及以上伤者的枪击事件中,平均每1人死亡,就有约6人受重伤,常见的创伤包括骨折、脑外伤以及各类非致命伤。报告称,约四分之一受到非致命枪伤的受害者需要接受手术。此外,约44%的受非致命伤的受害者在出院时还会带有不同程度的身体功能障碍,超过13%需要接受长期护理。

\

这些受害者的背后是巨大的经济损失。据报告估算,平均每位伤者的治疗费用高达65000美元(约合435370元人民币)。另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统计,受枪支暴力带来的医疗压力和生产力损失影响,美国每年所承受的损失高达数百亿美元。

报告还指出,枪支暴力所带来的伤害不只是民众伤亡。有专家表示,枪支暴力在夺走那些受害者余生身体健康的同时,还导致了严重的精神创伤,甚至在事发多年后,依旧困扰着受害者的家庭和社区。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