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罗布小学枪击事件幸存者讲述惊险逃生经历

2022-05-30 13:58:09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尤瓦尔迪市罗布小学当地时间24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1人死亡,其中包括19名儿童。

总台记者联系到这起枪击事件的一个幸存者家庭,9岁的伊利亚娜·菲耶罗惊险逃过一劫,她和她的父亲讲述了案发时的情形,并呼吁采取严格控枪措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

枪击案幸存者的父亲 马丁·菲耶罗:(听到枪声后)孩子和老师们关掉了灯,他们都躲了起来,躲在学校礼堂的窗帘后面。根据我的女儿的说法,她告诉我妻子,他们听到有人进来了说,“出来吧,孩子们,没事儿的。”这是你听到的吧?你们都躲在窗帘后面了吧?他们没有出来是因为他们不确定,你知道那不是警察吧?

枪击案幸存者 伊利亚娜·菲耶罗:对。

枪击案幸存者的父亲 马丁·菲耶罗:她告诉我妻子,她知道那不是警察,所以那个枪手实际上进去了,并要求他们出来。

枪击案幸存者 伊利亚娜·菲耶罗:他(枪手)走进来,问了一声,然后走了出去。我想是有警察在追他,因为他走后有一个警察进来了,我们就躲在舞台后面,他(警察)看到了我们。

幸存者父亲:应从根本上解决枪支泛滥问题

对于学校的安保配置,马丁表示,确保学校安全是最基本的事情,但在枪支泛滥的情况下,应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幸存者的父亲 马丁·菲耶罗:谁不想看到关于枪支更严格的规定呢?不能允许任何人去购买。现在年轻人都可以随便去买枪,应该进行更多的背景调查。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