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拥枪盛会如期开张 民众控诉枪支暴力严重

2022-05-30 09:00:01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尤瓦尔迪市罗布小学枪击事件造成21人死亡,其中包括19名儿童,但枪支事件发生仅三天后,美国最大拥枪组织“美国全国步枪协会”就在休斯敦如期召开年会,这也招致强烈的抗议声浪。

当地时间28日,年会进入第二天,不少美国民众再次来到会场外,要求对枪支管控采取切实的行动。与之前一天相比,乔治布朗会议中心设立了更多的警戒设备,马路两边全部围上了栅栏,很多地方还拉起了警戒线,用于将不同主张的示威人群分开。但仍有一些支持拥枪的人试图闯入反对持枪的示威人群中。

\

美国枪支暴力事件受害者 詹姆斯·罗素:我这次来到这里,因为我是一个枪支暴力事件的幸存者,我15岁时因枪支暴力失去了父亲,我与枪支暴力的幸存者一起工作。我专程来到这里,因为我再也不能忍受了,我不相信政客们会做任何事情,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沮丧,我们现在需要采取行动。

当地居民 斯卡拉:枪支正在杀人,却没有人对此采取任何行动,因为像他们这样的人,参加全国步枪协会年会的人,只想得到更多的枪支,好像枪支比人更重要。我认为,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杀戮数量接近我们的杀戮数量。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有枪,因为我们获得枪支的途径是如此便捷,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得到一把枪,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在死亡。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