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全国步枪协会如期举办年会 网友:“美国全国谋杀协会”

2022-05-28 09:31:28 | 来源: | 参与: 0

\

“你们为美国司空见惯的野蛮和暴力奠定了基础。你们永远无法洗掉自己手上孩子们的血迹。我不知道你们怎么能接受这些。”

\

“当美国全国步枪协会决定,可以用孩子的死亡为代价,换取不受限制的拥枪权,他们就成了一个恐怖组织。”

\

“美国全国谋杀协会。”

还有许多民众表示,与美国全国步枪协会勾结的政客们同样难辞其咎。

\

枪支暴力抗议者 沙朗·约翰:全国步枪协会应该感到羞耻,参议院应该感到羞耻,因为他们应该有所作为。

\

2018年佛罗里达州帕克兰校园枪击案受害者家属 曼努埃尔·奥利弗:我们的反控枪游说团体和枪支产业很强大,我们的政客决定和他们站在一起,而不是和我们。

2018年佛罗里达州帕克兰校园枪击案幸存者 萨丽·考夫曼:真可耻,那些议员们承诺保护我们。但是他们现在与枪支游说团体的联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紧密。真可耻,他们没有代表选民。超过90%的美国人支持背景调查。但是这些议员们却决定将政治置于儿童和他们所代表的民众之上。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