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画面!巴基斯坦新型护卫舰举行下水仪式

2022-05-22 09:41:50 | 来源:央视军事 | 参与: 0

来源:央视军事

当地时间5月20日,MILGEM级护卫舰下水仪式在巴基斯坦卡拉奇造船厂和工程厂举行。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谢里夫作为首席嘉宾出席了此次仪式。

新型护卫舰配备了先进的武器和传感器,包括对地、对空导弹和反潜武器,这将大大提高巴基斯坦海军的防御和进攻能力。

MILGEM级护卫舰,意思是“土耳其国家安全舰”,共分三个级别。自2015年开始,巴基斯坦就在与土耳其方面进行谈判,直到2018年7月5日,土耳其国家项目设计公司在巴基斯坦海军招标中获得了4艘岛级改进型护卫舰建造合同。前2艘护卫舰将由伊斯坦布尔造船厂负责建造,剩下的2艘将在土耳其方面的技术转让和援助下由巴基斯坦卡拉奇船厂建造。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