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外交部:拜登等963名美国公民永久禁止入境

2022-05-22 09:39:49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5月21日,俄罗斯外交部公布一份永久禁止入境俄罗斯的美国公民名单,其中美国总统约瑟夫·拜登及其儿子亨特·拜登、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夫妇、前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中国事务资深主任罗拉·罗森伯格、领英首席执行官瑞恩·罗斯兰斯基等,共963名美国公民在列。

俄外交部表示,这份名单是对美国敌对行动而被迫采取的反制措施,旨在让美国政府承认新的地缘政治现实,改变其试图将新殖民主义强加给世界其他国家的行为。

俄外交部指出,俄罗斯不寻求对抗,愿意进行真诚、相互尊重的对话,因此将散播俄罗斯威胁论的美国政府及相关人员同尊敬的美国人民区别对待、加列黑名单。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