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已控制亚速钢铁厂地下设施 2439名武装人员投降

2022-05-21 10:11:4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王斌 朱静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5月20日,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表示,亚速钢铁厂已经完全被俄军控制。今天最后一批位于亚速钢铁厂内的武装人员共531人投降。自5月16日以来,共有2439名乌克兰武装人员投降。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已向俄总统普京报告了完全控制亚速钢铁厂以及马里乌波尔市的行动的情况。

\

科纳申科夫说,由于马里乌波尔居民“仇恨‘亚速营’的指挥官并渴望对其无数的暴行实施报复”,因此俄军用一辆特种装甲车将“亚速营”指挥官带离了“亚速钢铁厂”。

\

乌克兰海军陆战队第36旅旅长在投降后接受了采访。

有媒体报道称,在“亚速钢铁厂”投降的人员中有名叫埃里克·奥尔松的美国将军、名叫约翰·巴利的英国中校和其他四名“北约教官”——不过目前这些消息都没有得到进一步证实。(总台记者 王斌 朱静)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