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枪击案凶手被曝使用纳粹符号,与“亚速营”符号相同

2022-05-17 09:36:31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赵挪亚

美国自由记者迈克·特雷西(Michael Tracey)提醒说:“枪手在他扭曲的宣言封面使用的符号,与所谓‘民主捍卫者’军队‘官方徽章’使用的符号相同,这些都是事实。”

\

值得一提的是,特雷西还分享了一个视频,15日下午,纽约市的一场支持乌克兰游行中,不少美国人明确举牌,支持亚速营。

\

种种关联,让不少推特网民开始反思西方语境中的“亚速营”。“是时候回想一下,电视上(关于亚速营)的叙事了。”

\

“这证明纳粹主义的土壤仍旧肥沃,他们彼此之间有很强的关联。”

特雷西在水牛城枪击案后,发布了一篇关于美国本土纳粹势力的调查文章。其中提到,虽然美国纳粹势力在特朗普执政时期抬头,但土壤早已形成。而在俄乌冲突爆发后,一群人更是借这一机会,迅速走向主流。

例如,他提到4月23日纽约市的一场支持乌克兰游行中,一个叫做“乌克兰的拉兹姆”(Razom for Ukraine)组织,以“近乎无拘无束的热情”高喊“亚速营”。

他进一步提出一个耐人寻味的问题:“如果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或英国广播公司(BBC)的听众清楚地知道,马里乌波尔的‘捍卫者‘’实际上是‘彻头彻尾的新纳粹分子’,你认为他们会对颂赞他们勇敢的片段,产生一些略微不同的反应么?”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