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巴基斯坦反恐部门逮捕一名“女人弹”,怀疑其欲袭击中国车队

2022-05-17 09:33:20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据巴基斯坦收视率最高的电视频道之一的“DunyaNews”5月16日报道,巴基斯坦反恐部门逮捕了一名来自俾路支省霍沙布地区的疑似女性自杀式炸弹袭击者。

\

巴基斯坦媒体“DunyaNews”乌尔都语新闻时事频道截图

据巴媒体“DunyaNews”援引了解事态发展的消息人士的说法称,已从嫌犯身上找到了爆炸物和雷管等引爆装置,该名嫌犯的袭击目标为沿着中巴经济走廊(CPEC)行进的中国车队。

报道称,相关部门仍在搜捕参与这场袭击活动的相关成员。

据巴基斯坦电视台“24NewsHD”报道,这名女子是“俾路支解放军”下属“马吉德旅”的成员,与4月26日发动针对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恐怖袭击的自杀式袭击者属一个团体。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