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卡拉奇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死13伤

2022-05-13 10:38:41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 讯)巴基斯坦GEO电视台消息,当地时间12日晚,巴基斯坦信德省首府卡拉奇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人死亡,13人受伤。卡拉奇南部副检察长沙吉尔·哈拉尔(Sharjeel Kharal)称,几辆汽车被完全炸毁,现场几栋建筑的玻璃窗也被震碎。

爆炸发生在卡拉奇萨达尔镇的商业中心达乌德·波塔路一家联合面包店附近,根据沙吉尔·哈拉尔的初步报告,一个自制的简易爆炸装置(IED)被安装在一辆摩托上,以时间装置引爆。

卡拉奇所有公立医院都已进入紧急状态,当地真纳医院负责人沙希德·拉苏尔博士(Shahid Rasool)说,13 名伤者中有 4 人情况危急。

现场录像显示,当时有一辆属于海岸警卫队的车辆停在爆炸现场附近受到波及,但相关机构称车上人员未有伤亡。

信德省信息部长沙吉尔·梅蒙(Sharjeel Memon)表示,爆炸没有针对特定的机构或目标。当被问及此次爆炸与卡拉奇大学爆炸案是否存在关联时,他说,现在评论两者是否有任何联系还为时过早。

\

图源: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