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352直升机完成局方审定试飞 适航取证进入倒计时

2022-05-13 08:44:25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据“航空工业哈飞”公众号消息,5月12日,航空工业AC352直升机完成局方专项审定试飞最后一个试飞科目,稳稳降落在建三江湿地机场上。这标志着AC352直升机局方审定试飞全面完成,适航取证进入倒计时。

AC352直升机局方专项审定试飞包括A类起飞着陆、空速指示系统、平飞性能、爬升性能、稳定性和低速操纵特性等87个科目,共计飞行37.25小时。

\

试飞过程中,局方通过核查申请人提 交的飞行试验数据,对AC352直升机的性能、操纵品质和设备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系统评估。基于局方与申请人多年合作建立的充分信任和AC352直升机试飞中的表现,此前,局方在申请人验证试飞期间开展审定试飞工作。 在专项审定试飞开始前,已并行完成局方审定试飞50.2小时。后续,AC352直升机将开展功能和可靠性试飞 。

\

2016年12月,AC352直升机在哈尔滨首飞成功。2019年11月正式进入申请人条款验证试飞。 AC352直升机的问世填补了中国民用直升机7吨级谱系空白 ,对促进我国直升机系列化发展、扩大民用直升机产业规模具有重要意义。

该型号采用常规气动布局,双发、宽机身、前三点可收放轮式起落架,座舱空间满足搭载14至16名乘客的需要。大量成熟先进技术的应用和追求极致的细节打造,使AC352直升机具备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乘坐体验,能够充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