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众:政府搅动俄乌局势 转移国内矛盾

2022-05-08 14:57:21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媒体日前采访到美国的卡车司机和农民。他们对目前美国高企的油价和物价叫苦不迭。他们认为,美国目前持续搅动乌克兰局势,主要目的是为了转移美国民众对国内糟糕现状的注意力。

今日俄罗斯的报道称,有美国卡车司机表示,现在这样的油价已经让他们赚不到钱了,他们只能被迫停工。

\

美国卡车司机 科尔曼:我认为政府要承担油价高企的责任。他们任由油价疯涨,这影响了所有的司机,包括我自己,伤害了卡车运输行业。这意味着我们赚不到钱了,很多卡车司机现在的想法就是,既然赚不到钱,我只能停工等待问题的解决。

有美国农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政府天天让大家关注俄乌局势,只是为了转移对国内矛盾的视线。

美国农民 安妮:在其它事情上关注度这么高,就是为了把公众的视线从国内的事情上转移走,就像在说,不要关心那些秘密。他们(政府)希望我们关心一些其它事情,所以他们竭尽所能让我们把关注度从物价和边境问题上转移走。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