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两座在建地铁车站恢复施工

2022-05-08 14:48:3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盛瑾瑜 史晨阳 罗安敏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上海轨道交通13号线西延伸纪翟路站和18号线二期长江西路站工地恢复施工,大型挖机设备再次启动,渣土车辆循环出入。

\

复工的两处车站工地,为上海市重大工程建筑工地复工复产“白名单”(第一批)中的轨道交通工程项目。

为尽量减少疫情对年度总体计划的影响,上海轨道交通建设严格按照《复工复产工作指引》各项要求,严而有序推进轨交工地复工复产管理工作。上海轨道交通建设在前期18号线一期江浦路站4号口率先复工的基础上,新增13号线西延伸纪翟路站、18号线二期长江西路站两处在建项目作为第一批重大工程复工复产项目。

同时,17号线西延伸线、23号线一期江川东路站、10号线上海动物园综合客运交通枢纽等15处工程项目也已列入后续批次复工复产项目。

据悉,多个站内的地铁工作人员已在现场闭环驻守一个多月,新一批复工员工正入驻公司和工地,有序推进项目复工。

(总台央视记者 盛瑾瑜 史晨阳 罗安敏)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