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西方国家及媒体刻意歪曲事实制造舆论

2022-05-07 09:40:52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5月6日,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涅边贾在纽约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指出,西方国家及西方媒体刻意制造舆论,歪曲乌克兰东部事实。

安理会各成员国参加会议,并希望各方能够积极接触,早日结束冲突。

涅边贾在会议上表示,在乌克兰“布恰事件”发生后,俄方曾第一时间要求召开安理会紧急会议,但遭到安理会轮值主席国英国的拒绝,这已经表明了西方国家的心虚。

\

俄罗斯代表团展示了大量西方媒体剪辑后的采访视频,并与被采访对象的最初完整对话视频做了对比;俄方指出西方媒体在刻意制造所谓“平民对俄罗斯的恐惧”。俄罗斯代表团还邀请部分前往顿巴斯地区的记者和当地平民代表对乌克兰东部地区状况做了介绍,以揭发西方媒体的虚假信息。

前往顿巴斯的意大利摄影记者 乔治·比安奇:如果想要让冲突持续或者扩大冲突、增加仇恨,这些假新闻都非常管用。在我看来,似乎有一种利益集团想要确保冲突能够持续很长时间并且扩散。我自己就揭发了好几个在欧洲媒体上的假新闻。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