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多国政要及学者:不支持美对俄制裁

2022-05-05 15:05:47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一些美洲国家政要和专家表示,反对美国对俄罗斯的单方面制裁措施,并呼吁在联合国框架下和平解决这一危机。

\

墨西哥总统 洛佩斯:我们不会考虑制裁,当前的政策不会变。我们不想直接参与到对任何国家的制裁行动中,正如我们在联合国所说的那样,我们希望保持中立。

\

阿根廷外长 卡菲耶罗:我们认为,应该呼吁各方坐到和平对话的谈判桌前,通过国际协商机制,相关国际条约以及外交手段等解决俄乌冲突。到目前为止,联合国安理会尚未通过任何有关制裁俄罗斯的决议,因此,阿根廷政府也不会对俄罗斯采取任何制裁措施。阿根廷不支持将俄罗斯驱逐出二十国集团的制裁措施,因为我们认为这是个多边主义问题需要全球各国共同协商。

委内瑞拉经济专家 维克多·阿尔瓦雷斯:(美国对外强加的)这些制裁最终也会影响美国本国的利益,包括美国购买外债的投资者以及美国的出口商。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