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血腥周末” 美国多地发生枪支暴力事件

2022-05-05 10:49:3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刚刚过去的周末,仅美国芝加哥市就有9人死于枪支暴力事件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5月2日报道,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及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等多地发生枪支暴力事件,导致至少12人死亡。

\

△芝加哥多起枪支暴力事件中的一起——在争吵中一名男子开枪,导致一名女子身亡,另一人受伤

其中,芝加哥市共有9人死于枪支暴力事件,另有26人受伤;巴尔的摩市发生多起枪支暴力事件导致1人死亡、4人受伤;圣安东尼奥市警方当地时间1日发现2名男子被枪杀于洗衣房内,凶手仍然在逃。

\

△圣安东尼奥市警方发现2名男子被枪杀于洗衣房内

枪支暴力一直是美国社会难以根除的一大顽疾。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的数据,截至2日,全美今年已有14332人死于枪支暴力,其中包括524名儿童和青少年。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