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新闻秘书否认俄罗斯将宣布军事总动员

2022-05-05 08:53:13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据塔斯社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表示,关于俄罗斯将于5月9日卫国战争胜利日宣布军事总动员的消息“不可信”“纯属无稽之谈”。

\

塔斯社报道截图

此前一天,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西方和美国官员都认为,普京将借助5月9日这一天的象征意义来宣传俄军在乌克兰的军事成就,俄也可能借此机会升级对乌特别军事行动。

此外,也有乌克兰媒体报道称,根据乌方情报,俄军队被告知必须在5月9日之前结束战争。

而根据俄罗斯外交部网站5月1日发布的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不会赶在5月9日卫国战争胜利日前人为结束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

塔斯社报道称,当被问到是否应该相信相关报道时,佩斯科夫表示:“"不,你不应该。这不是真的,这是无稽之谈。”

当被问及5月9日是否有对乌克兰宣战的可能性时,佩斯科夫再次强调“一点可能都没有”,并重申该论调是“无稽之谈”。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