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将在乌最高拉达发表视频演讲,拟“官宣”对乌3亿英镑军援

2022-05-03 13:57:09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5月3日,英国首相府发布消息称,英国首相约翰逊将于3日当天在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通过视频直播发表演讲,宣布英国对乌克兰提供的价值3亿英镑的最新一揽子防御性军事援助计划。据称,约翰逊将是俄乌冲突爆发后,首位在乌克兰最高拉达发表演讲的国家领导人。

消息称,价值3亿英镑的军援中包括提供电子战设备、一套反炮兵雷达系统、GPS干扰设备和数千个夜视设备。此外,根据乌克兰政府的要求,英国还将在未来几周内派出重型运输无人机,为被乌克兰被割离的部队提供后勤支持,并派出十多辆全新的专用丰田陆地巡洋舰越野车,用于为乌克兰东部的文职官员提供保护,以及从前线地区疏散平民。

消息还称,英国政府部长们上周已向议会通报向乌克兰运送空射型“硫磺石”(Brimstone)反舰导弹和防空型“风暴”(Stormer)导弹发射车的计划。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