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死亡病例近百万 美政府却要给疫情“翻篇”?

2022-05-01 10:20:45 | 来源: | 参与: 0

虽然不强制佩戴口罩了,但有很多美国民众认为,取消“口罩令”的行为是不明智的。

\

△美联社相关报道

美联社于21日发布的一份民调显示,大多数美国人仍支持在乘坐飞机、火车和其他类型公共交通工具时佩戴口罩。

\

有网友直接讽刺道:“我真的怀疑新冠病毒是否会考虑到法院取消口罩令的裁决。因为鉴于法院的说法,病毒将不再对我们构成危险。”

\

有网友基于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认为,应该继续佩戴口罩。她说:“我没有停止戴口罩,我们家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我的姐夫有严重的健康问题。我每周有几天要去接他们的女儿。为了我们大家的健康,继续戴口罩是值得的!”

\

还有网友遗憾地表示,由于美国政府决定取消对航班的“口罩令”,她不能再乘飞机,因此无法出席之前已安排好的活动。

\

△CBS相关报道

此外,美疾控中心也在当地时间21日再次重申,仍建议人们在所有室内公共交通环境中佩戴口罩。当天,美国司法部在美疾控中心的要求下对推翻口罩令的这一裁决提起上诉。

\

△纽约时报相关报道

面对是否需要取消“口罩令”的这一乱局,美国总统拜登只是说了一句:“随他们吧。”

无法忽视的家庭惨剧——数十万美儿童失去亲人

希拉居住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她的女儿莎娜去年9月死于新冠肺炎,留下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和一个刚满18岁的儿子。这一晚,两个孩子又从梦中哭泣着醒来……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