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调查美试药丑闻 网友:那些了解美国道德史的人不会惊讶

2022-04-30 10:46:04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8日报道,俄联邦侦查委员会表示,俄方将调查美方用乌克兰哈尔科夫州精神病院患者试验药物一事。

俄联邦侦查委员会说,从2019年到2021年,乌克兰哈尔科夫州梅列法实验室的美方研究人员在一家精神病医院的患者身上,进行了具有潜在危险的药物试验。按照俄方说法,研究人员根据患者的年龄、国籍和免疫状态,选择了部分患有精神障碍的人进行药物试验,并对他们进行全天候监测。这些信息没有输入医院系统中,并标记了“保密”字样。2022年1月,梅列法实验室停止了工作,设备和样本被运送到了乌克兰西部。

\

3月24日,俄军辐射、化学和生物防护部队司令伊戈尔·基里洛夫表示,美国还一直在乌克兰军人身上进行药物试验。他表示,在乌克兰有超过4000名军人参加试验。根据保加利亚媒体公布的数据,仅在哈尔科夫实验室,就有大约20名乌克兰士兵死亡,另有200人住院。

美方没有对此做出回应。

有网友评论指出,“这就是当西方人将你置于其庇护之下时所发生的事情。他们认为你是新鲜的肉,可以不受干扰地进行试验。”“这一点都不让人吃惊,因为美国人也对自己的公民做这样的试验,他们不会停止。”“在这些问题上了解美国道德史的人不会感到惊讶。 ”“这就是为什么当俄罗斯开始特别军事行动时,美国如此迅速地封杀今日俄罗斯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这就是为什么要对俄罗斯实施前所未有的制裁。因为他们知道这会被曝光,他们不想让自己的民众知道这些事。”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