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总统邀请俄乌领导人出席G20峰会

2022-04-30 10:38:46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9日,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表示,已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出席将于今年11月在印尼举行的二十国集团峰会。

\

印尼总统 佐科:普京总统感谢印尼邀请俄罗斯参加二十国集团峰会,他说他将参加。在昨天(28日)与泽连斯基总统的通话中,我也再次发出邀请。

佩斯科夫:普京出席G20峰会形式未定

对于印尼总统佐科的邀请,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9日表示,俄方将为今年在印尼举行的二十国集团峰会做准备,但普京总统的出席形式尚未决定。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 佩斯科夫:我们尚未决定(普京总统是现场出席还是以视频方式出席),普京总统感谢印尼总统佐科邀请他出席峰会,俄罗斯将为此次峰会做准备,并将竭尽所能让此次峰会取得成功。

4月27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曾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已收到了印尼方面发出的参加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的邀请。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