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为必要时先发制人,要坚决提升朝鲜武装力量绝对优势

2022-04-30 09:40:40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朝中社4月30日报道,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在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本部大楼会见了指挥庆祝朝鲜人民革命军建军90周年阅兵式等活动的朝鲜人民军指挥成员。

\

金正恩会见朝鲜人民军指挥成员(图源:朝中社)

金正恩在会见时指出,当今世界实力对抗激烈,必须不断强起来才能维护自己尊严和权益,任何势力都不可抵挡的可恐的攻击力量、压倒性军事力量是保证朝鲜国家和人民的安宁以及子孙万代未来的生命线。

金正恩还强调,为了必要时先发制人,彻底压制粉碎包括敌对势力核威胁在内的一切危险试图和威胁行动,要坚决维持并不断提升朝鲜革命武装力量绝对优势。金正恩明确劳动党党中央的这一坚定意志,并强调,人民军指挥官要狠抓党的军队建设方向和总路线,果敢开辟革命武装力量发展新阶段。

\

朝鲜展示的新型高超武器 (图源:朝中社)

金正恩同指挥成员合影留念,并表示,他期待和相信,革命武装力量指挥成员会时刻牢记朝鲜国家、革命以及人民所赋予的崇高使命感,满怀必胜自信,为巩固朝鲜自卫力量不惜奉献自己的身心、智慧和热情。

朝鲜国防省和朝鲜人民军指挥官向“把朝鲜革命武装力量培养成为天下第一劲旅”、”开创国家防卫力量强化新转机”的金正恩致以了敬意。

全体与会者发誓,要千方百计地为巩固任何势力都不敢触犯、不可比拟的所向无敌军事力量献身奋斗,以保卫朝鲜的“尊严和威仪”。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