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者:美国和北约虚伪促和 让冲突持续才是真实目的

2022-04-29 14:08:29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对于乌克兰局势,美国布朗大学学者弗拉基米尔指出,美国和北约十分虚伪,一方面宣称希望促进和平,一方面却不断向乌克兰提供资金和武器,加剧冲突。他们的真实目的是让冲突持续,从而削弱俄罗斯。

美国布朗大学学者 弗拉基米尔·戈尔施泰因:美国和北约的目的,不是促进冲突双方的和平,让双方和谈。他们提供大量资金,支持针对俄罗斯的代理人战争,希望借此拖住俄罗斯、削弱俄罗斯。我们看到他们的说辞和行动是相反的,一方面,北约国家和西方称,他们希望看到和平,停止敌对,但另一方面他们实际上在制造麻烦。他们提供了越来越多的武器,胁迫威胁俄罗斯,加剧冲突。

专家还指出,西方在安全问题上执行“双标”,为了自身利益以维护安全为借口干涉地区问题,而对于俄罗斯提出的安全需求充耳不闻。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