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机场至莫斯科客改货包机航线成功首航

2022-04-28 15:50:08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乔仁慧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一架满载46.8吨防疫物资、跨境电商货物和普通贸易货物的飞机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起飞,直飞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标志着“哈尔滨—莫斯科”客改货包机成功首航。

据介绍,该航线由哈尔滨航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包用俄罗斯艾菲航空公司A330-300客改货飞机执行,计划每周执行2班,每班可提供业载超过45吨,能满足跨境电商和一般贸易等不同贸易方式下各类型货物的高效运输需求。俄罗斯艾菲航空公司是在哈尔滨机场运营“哈尔滨—莫斯科”货运航线的第二家航空公司。

为做好保障工作,黑龙江机场集团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方案,优化服务流程,加强与航空公司、代理人、海关等单位通力协作,为此次客改货航班运输开辟了专用通道。同时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重点做好人员防护和环境消杀工作。

(总台记者 乔仁慧)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