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致信联合国 谴责以色列空袭及美国、土耳其在叙军事行动

2022-04-28 09:17:39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倪紫慧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7日,叙利亚致信联合国秘书长及安理会轮值主席,强烈谴责以色列于27日凌晨对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周边地区的空袭行动,该行动导致4名士兵死亡、3人受伤及部分物资损失。叙利亚方面要求以色列停止此类敌对行动,尊重联合国相关决议。

\

△叙利亚外交部

此外,叙利亚外交部在信中表示,在以色列向叙利亚发动敌对行动的同时,美国和土耳其也在持续侵占叙利亚领土、袭击叙利亚人民,同时支持恐怖分子,企图延长叙利亚危机。叙利亚外交部对美国和土耳其的此类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强调叙利亚保留在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框架内做出合理回应的权利。(总台记者 倪紫慧)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