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直接警告英国:如继续煽动乌克兰打击俄境内目标,将立即做出回应

2022-04-27 15:05:03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据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26日,俄罗斯方面警告英国,如果英国继续煽动乌克兰打击俄境内目标,将立即做出回应。

\

路透社报道截图

据路透社援引英国广播公司BBC此前消息,英国国防部武装部队国务大臣詹姆斯·希佩称乌克兰深入俄罗斯境内破坏后勤和补给线是完全合法的。

对此,俄罗斯国防部26日回应称:“我们想强调,伦敦直接煽动基辅政权采取此类行动,如果此类行动真的出现,我们将立即做出相应反击。”

“正如我们所警告的那样,俄罗斯武装部队24小时待命,准备用高精度远程武器对基辅的决策中心进行报复性打击。”

俄罗斯国防部还表示,如果俄方发动此类袭击时某个西方国家的代表正在乌克兰决策中心里,这未必会成为一个问题。

据BBC报道,詹姆斯·希佩表示,乌克兰军队使用西方武器攻击俄罗斯领土上的军事目标是“完全合法的”。他认为“首先,是乌克兰人做出了锁定目标的决定,而不是最初制造或出口武器的人。其次,深入敌人腹地,破坏他们的后勤和补给线是完全合法的。”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