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英国首相约翰逊与推土机合照在印度引发众怒

2022-04-26 13:38:07 | 来源: | 参与: 0

印度新闻网站“The Wire”记者贾弗里(Alishan Jafri)更是称,在印度,JCB被用来剥夺穷人的财产,“并对穆斯林造成集体羞辱”。他希望英国的朋友们能让他们的首相约翰逊“负起责任”。

\

人权组织“印度大赦国际”自然也没错过这一舆论风波,21日,该组织发推猛烈抨击约翰逊。“印度大赦国际”称,20日,德里市政用JCB推土机铲平了贾汉吉普里的穆斯林商店,“在这样的背景下,英国首相在古吉拉特邦举行JCB工厂的落成典礼,不仅是无知,而且他对该事件的沉默令人震耳欲聋。”

对于约翰逊在印度引起的争议,彭博社称,英国驻印度高级专员公署没有立即发表评论,另外,JCB也未就此事回复彭博社。

据彭博社介绍,约翰逊与JCB关系良好,后者董事长是支持英国“脱欧”最知名的企业家之一。约翰逊于2019年曾在JCB总部发表了竞选演讲,JCB及其亿万富翁董事长安东尼·班福德(Anthony Bamford)都是约翰逊的捐助者。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