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总理:波兰已向乌克兰运送坦克

2022-04-26 10:10:07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据路透社4月25日消息,波兰总理莫拉维茨基25日表示波兰已向乌克兰派遣坦克,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此前,乌克兰一再要求西方国家向乌克兰提供武器,特别是重型装备。与此同时,俄罗斯对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继续进行着。

据报道,莫拉维茨基承认波兰已向乌克兰派遣坦克,但他拒绝透露具体运送的坦克数量。当被问及是否仍在考虑派飞机前往乌克兰时,莫拉维茨基说“没有这样的必要,没有这样的要求”。

据此前报道,今年3月,波兰表示准备将所有米格-29战机部署到德国拉姆斯坦空军基地,供美国使用,但华盛顿方面拒绝了这一提议。

而俄罗斯方面对以美国为首的北约等国向乌克兰运送武器的行为表示强烈反对,俄驻美大使安东诺夫25日表示美国向乌克兰提供武器是在“推高赌注,将局势升级”。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