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歌手吃了一口,芒果糯米饭卖爆了!泰国总理:或将申遗→

2022-04-23 17:15:27 | 来源:央视财经 | 参与: 0

来源:央视财经

日前,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科切拉音乐节上,来自泰国的说唱歌手米莉,因为在表演过程中吃了一口泰国传统美食芒果糯米饭,直接让曼谷多家甜品店的芒果糯米饭销量猛增,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

在泰国曼谷一家有名的甜品店外,最近有不少外卖小哥因为激增的芒果糯米饭订单排起长龙,一度造成交通堵塞。这家甜品店的店主表示,在米莉表演后的24小时内,芒果糯米饭的订单量比往常翻了一番。为了完成订单,店家甚至不得不多次临时关闭外卖程序。

\

让芒果糯米饭如此火爆的是泰国19岁说唱歌手米莉。她把芒果糯米饭带到了音乐节现场,并在表演过程中吃了一口。此举成为泰国的热门话题,有粉丝表示,看了米莉的表演,她现在每天都想吃一次芒果糯米饭。

\

芒果糯米饭是泰国街头必不可少的一道甜点。鲜甜多汁的芒果和软糯又带着椰香的糯米相融合,让人消饥解暑、流连忘返。

泰国政府也准备借势推广饮食文化。总理巴育本周表示,泰国文化部可能会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提出申请,将芒果糯米饭列为文化遗产。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