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援乍得医疗物资捐赠仪式在中乍友谊医院举行

2022-04-23 15:19:59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马培敏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4月22日,中国援乍得医疗物资捐赠仪式在中乍友谊医院举行。中国驻乍得大使李津津、乍公共卫生和国民团结部部长阿布德拉伊姆、中乍友谊医院院长贾巴尔等出席。

李津津表示,中乍两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合作抗疫成果不断,此次捐赠的各类医用试剂、药物、诊疗器械、仪器等物资主要供友谊医院日常诊疗所需。

阿布德拉伊姆感谢中方提供的慷慨援助。他表示,中乍友谊源远流长,中方长期以来提供的各类无私援助有力推动乍方实现发展,乍方深表感激。提高医疗卫生水平是当前乍过渡政府的重点工作方向之一,此次中方捐赠的医疗物资将帮助乍方有效应对卫生系统面临的挑战。最后,他代表乍政府向第十七批中国援乍医疗队全体队员表达诚挚的问候。(总台记者 马培敏)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