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面临40年来最严重通胀:拜登“甩锅”普京 美国人不买账

2022-04-23 09:35:05 | 来源: | 参与: 0

\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上个月的民调显示,面对美国40年来最严重通胀,38%的受访美国民众认为,美国政府的经济政策是罪魁祸首。其次是疫情(28%)、公司提价(23%),将通胀原因归结于俄乌冲突的仅占6%。

\

或许是迫于舆论压力,拜登20日在社交媒体发帖改口称,美国目前物价飞涨的原因是“新冠疫情和弗拉基米尔·普京”。

\

对此,有网友在评论区发布图片,上面写道,“谎言,谎言,更多的谎言。”

\

还有网友直言,美国之所以要屡屡拿普京和俄乌冲突做文章,就是要转移国内矛盾。“面对急剧上升的通胀、肆虐的疫情,拜登政府正不顾一切地利用俄乌冲突,来转移社会矛盾,并营造美国一派团结的氛围。”

“美国政客们想拿乌克兰说事儿,以便人们不再注意到他们的绝对无能和对国内乱象的熟视无睹。”

原标题:美国面临40年来最严重通胀:拜登“甩锅”普京 美国人不买账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